三星A90 拍照太渣 圖片
本來(lái)一直是諾基亞的忠粉,手中一直用諾基亞7plus ,已經(jīng)兩年多了,什么毛病都沒(méi)有,好用的很,因孩了上網(wǎng)課無(wú)奈新入手三星a90,用了幾天總體感覺(jué)還可以,就是拍照太*,上市4499的三星a90 ,用著4800 800 500萬(wàn)像素三個(gè)主攝像頭,竟然沒(méi)有上市價(jià)格才2499的諾基亞的攝像頭拍照好,要知道諾基亞7plus的攝像頭才1300 1200萬(wàn)像素 而且是兩個(gè)攝像頭,真是無(wú)語(yǔ)了,以下照片均為同一位置拍的同一場(chǎng)景,沒(méi)任何的修飾,同樣都是使用相同變焦倍數(shù)所拍,只為便于更好對(duì)比,為了便于區(qū)分,拍照都打了水印,希望三星在拍照方面下下功夫吧,不喜勿噴












